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中国比起美国还差得远

2.城市缺水怎么办?巴西(英)2千万人口面临着严重水资源短缺,美国(英)虽然不缺水,但西部人口增长迅速,低效的水资源分配已造成大旱;在中国,安全水源已成为稀缺资源

3.阿里巴巴的下一步,扩张海外还是扎根国内

4.世界已经彻底是平的了? 还没有,全球互联水平 (英)已从2007年的峰值开始回落。

5. 跳出理论,让管理回归自然

6.决策者为何要关注经济失衡?经济学家还需投入大量研究来解释收入差距拉大对增长的影响(英)

7.谁是2014年中国新晋 “全球成长型公司”

8.努力攀登的职业阶梯正在消失

9.为庆祝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理事会峰会在迪拜召开,十只海龟被放生大海。此项海龟康复项目已在中东地区开展10年之久。

10. 劳动力锐减,中国未来的人口危机

11. 内向者与世界相处的十种方式

12. 马云担任世界经济论坛董事,其实论坛的价值不只是会议,解读马云眼中的达沃斯

13. 有这么多人吃不上饭,为什么还要探索宇宙

14. 在中国,大学生创业有多难

15. 如何发现与培养社会企业家?施瓦布社会企业家基金会主席希尔德·施瓦布(Hilde Schwab):像尤努斯一样挖掘杰出的社会企业家

16. 责任心才是成功者和平庸者的本质区别

17. 如何读懂机器人的心?麻省理工学院研究人员通过屏幕演示机器人如何决策(英)。

18. 日本能否从中国的需求增长中受益?史蒂芬·罗奇评论中国改革如何振兴邻国日本

——————————————

定期阅读达沃斯精选

话题:



0

推荐

达沃斯博客

达沃斯博客

1014篇文章 5年前更新

本博客为世界经济论坛中文博客在财新网的镜像博客。这里是一个独立且中立的平台,旨在集合各方人士观点讨论全球、区域及行业性重要话题。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