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原文刊载于世界经济论坛博客,转载请注明来源。

如果你还不想被未来淘汰,那你最好关注达沃斯Davos,近期我们将带你认识一群正在改变世界的人。

 

他们是谁?

Global Shapers

说中文!

全球杰出青年


谁是全球杰出青年?

年龄在20-30岁之间,来自各行各业,具有强烈使命感的青年领袖

说人话!

当你还在想什么时候下班怎么搞定老板年终奖发多少夜宵吃什么该追哪部剧的年龄,他们已经在用行动改变你所城市、国家、地区和你的生活了。


他们凭什么改变我的生活?

高度责任感,潜在领导力以及自身巨大的能量和热情。

具体点!

他们有过人的职业成就和发展潜力;他们有非凡的洞察力来辨识所在城市、地区面临的挑战;他们创造机会,主动应战,改变现状。


 

backdrop

 

 

 

 

 

 

 

 

 


他们都是什么背景?

全球杰出青年来自企业、政府、公民社会、媒体、学术和文化艺术各界别。他们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认为自己是“推动变革的积极力量,而不是消极的看客。”

简单点!

无论是创业的,公务员的,做公益的,还是玩音乐艺术的,他们不满足于只通过职业成就体现个人价值,而是把改变世界视为己任,从不推诿。


他们玩什么圈子?

Global Shapers Community 全球杰出青年社区

什么玩意儿!

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是世界经济论坛成立的“新领军者”社区之一,其他社区包括全球青年领袖社区、全球成长型公司、施瓦布社会企业家基金会、技术先锋、青年科学家等。

全球杰出青年在社区里与世界各地的同行互动,与世界经济论坛其他会员携手,在全球平台中发出青年人的声音,表达青年人的想法。


 

 

 

 

 

 

 

 

 

为什么要有这个平台?

“我们越来越意识到,只有在地方、地区、国家和全球层面让青年参与进来,我们才能共同应对全球挑战。青年一代拥有塑造未来的热情、活力和企业家精神。”

施瓦布教授,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达沃斯Davos为你揭晓,未来世界的主导人。

作者:刁纾雯(Shimer Diao)是全球杰出青年社区 亚太及大中华社区经理

话题:



0

推荐

达沃斯博客

达沃斯博客

1014篇文章 5年前更新

本博客为世界经济论坛中文博客在财新网的镜像博客。这里是一个独立且中立的平台,旨在集合各方人士观点讨论全球、区域及行业性重要话题。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