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冬季达沃斯)即将与117-20日在瑞士召开,年会期间我们将会提供超过100场讨论的现场直播和回放。以下是嵌入播放器的方法。您也可以通过关注我们的网站来收看。

选项一: 全程直播

你可以将本次年会所有公开场次的直播一次性嵌入你的网站,年会开始之后视频也会自动开始播放。你只需复制粘贴以下代码嵌入你的网站:

<iframe src="https://webcasts.weforum.org/widget/1/davos2017?p=1&pi=1&ms=1&hl=chinese" width="970px" height="696px"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嵌入此代码之后的预览如下:

选项二: 单场次直播视频

 

你可以选择单独嵌入任何一场你喜欢的场次进行直播,你只需要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场次并点击位于了解整场会议详情右方的嵌入,便可以看到相应场次的代码。

例如,你想要嵌入的场次是开幕全会,请在请直接复制粘贴以下代码:

<iframe src="https://webcasts.weforum.org/widget/1/davos2017?p=1&pi=1&hl=chinese&id=83846" width="970px" height="822px"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嵌入代码之后的效果预览如下:

 

重要提示:所有的视频都会在场次开始的时候自动播放。场次结束几分钟之后,该场次的现场视频便可以点播。直播与点播的代码一直。你可以在网页保留此代码,也可以把同样的代码加入你自己的视频库。

更多中文内容:

 

中文读者可以从微博上获取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实时信息;也可以搜索davos_wef在微信上关注年会亮点;欢迎大家在中文播客上收听相关播客;会前前往爱奇艺收看世界经济论坛亮点视频;会后也可以在优酷上点播年会视频。

话题:



0

推荐

达沃斯博客

达沃斯博客

1014篇文章 5年前更新

本博客为世界经济论坛中文博客在财新网的镜像博客。这里是一个独立且中立的平台,旨在集合各方人士观点讨论全球、区域及行业性重要话题。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