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原文刊载于世界经济论坛,转载请标明来源并附上原文链接

在瑞士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以其吸引企业CEO、国家领导人和知名公众人物的号召力闻名于世。但世界经济论坛的成立,依托的是“利益相关方原则”。我们确信,在这一相互依赖的世界体系中应对复杂挑战的唯一方法,是理解竞争者观点、建立同理心、并共同努力,以期达成尽可能多的满足不同利益诉求的解决方案。

因此,我们积极努力邀请全球社会的不同参与者,让达沃斯的讲台上能够包括为社会变革服务的草根代表、精神和艺术领袖、工人代表、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成员、科技创新者,以及其他各个领域的精英。

今年1月前往达沃斯参会的嘉宾中,会有许多致力于让世界更美好的勇敢者,包括在叙利亚从事救援活动的“白头盔”组织创始人、以及投身于解决最难问题的社会企业家等等。

点击下方各个链接,你将看到来自不同领域、目前已经确定出席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部分嘉宾:

文化艺术界领袖

公民社会领袖

科技领军人物

社会企业家

宗教界领袖

全球杰出青年

作者:迈克·汉利(Mike Hanley是世界经济论坛日内瓦执行委员会成员,数字交流负责人。

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本文由世界经济论坛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上原文链接

翻译:世界经济论坛博客翻译小组·钟源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博客是一个独立且中立的平台,旨在集合各方观点讨论全球、区域及行业性重要话题。

话题:



0

推荐

达沃斯博客

达沃斯博客

1014篇文章 5年前更新

本博客为世界经济论坛中文博客在财新网的镜像博客。这里是一个独立且中立的平台,旨在集合各方人士观点讨论全球、区域及行业性重要话题。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