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原文刊载于世界经济论坛,转载请标明来源并附上原文链接

United Shore的CEO Mat Ishbia来说,是否聘用你不取决于你到底知道什么。

Ishbia认为,像销售、平面设计或则规划这样的专业技能都是能够培训出来的。这些东西并不能确保一个求职者在新岗位上获得成功。

“我并不在乎你的简历,”Ishbia说,“我也不在乎你来自哪所学校,我同样不在乎你在上一家公司做过什么。”

什么都不在乎,那Ishbia到底在乎什么呢?两件事:职业道德与工作态度。

“你来自哈佛还是来自社区大学或者你上没上过大学这都不是问题,”Ishbia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我在乎的是你的职业道德与态度,在我们看来,这才是你能否在我们的公司以及你整个人生中成果的决定因素。”

Ishbia说他的公司有着非同寻常的方式来考核求职者的职业道德与态度。

United Shore拥有一处实景的,以财产抵押为主题的“密室逃生”游戏空间,来参与面试的求职者们必须成功逃离这些房间才能够获得职位。

Ishbia说,这个密室逃生装置可不只是一个游戏,在参与游戏的八位“求职者”中其实还掩藏着“卧底”——公司的招聘人员。

他认为一个人的工作方式和性格通常会在解谜的过程中显现出来,而整个游戏将让招聘人员更加了解哪位求职者更加与他们团队合作与激励的企业文化相匹配。

“有的人不惧艰难,脚踏实地,有的人善于团队合作,但还有的人只会做自己的事情而不在乎团队,”Ishbia说,“通过这个游戏我们可以真的去衡量一个人的领导力。”

作者:Aine Cain, Business Insider记者
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本文系世界经济论坛与Business Insider联合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上原文链接
翻译:世界经济论坛博客翻译小组·刘博睿
责编:刘博睿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博客是一个独立且中立的平台,旨在集合各方观点讨论全球、区域及行业性重要话题。

话题:



0

推荐

达沃斯博客

达沃斯博客

1014篇文章 5年前更新

本博客为世界经济论坛中文博客在财新网的镜像博客。这里是一个独立且中立的平台,旨在集合各方人士观点讨论全球、区域及行业性重要话题。

文章